足球资讯

广东宏远老板娘吴迪国际田联否认大面积服用禁药 指责媒体误听误传

字号+ 作者:足球小子 来源:足球资讯 2020-11-22 我要评论

前不久公去相全单直身证,德国电视媒体ARD和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爆料统向才清王华,称拿到了来自5000多名田径运动员的12000多份兴奋剂血检结果则文电提与八,其中样本检测结果有疑问的运动员多达 前不久,德国电视媒体ARD和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爆料,称拿到了来自5000多名田径运动员的12000多份兴奋剂血检结果,其中样本检测结果有疑问的运动员多达

前不久,德国电视媒体ARD和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爆料,称拿到了来自5000多名田径运动员的12000多份兴奋剂血检结果,其中样本检测结果有疑问的运动员多达800人。这12000余份血样采集于2001年至2012年的11年间,许多奥运会、世锦赛的奖牌得主均受到波及。这一报道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国际田联在其中被指责“知情不报”、“故意纵容”、“办事不力”。

昨天国际田联官网发表长文,否认报告中关于田径运动员大规模涉药的内容。文章指出媒体捕风捉影,ARD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数据远远落后于最新数据,水平仅相当于4年前公布的情况。同时表示,国际田联已经对两家媒体报道的内容进行了非常认真和彻底的调查,认为报道是“令人失望的、误传的报道”,只是为了制造轰动效应。

国际田联援引在运动员生物护照和血液检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专家德·欧诺弗里欧的话:“从道德层面来说,公众具有对运动员检测的知情权,其目的是确保一个完成和公正的严格检测体系,不给心怀叵测的人以可乘之机。用简单的方法或者煽情来使运动员的事业和声誉危在旦夕,这是不被允许的。”

不过这只是国际田联的回应,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并计划在9月份给出详细的报告。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转载请注明出处。网址:http://www.wyfwgw.com/news/49117.html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香港社民连中超联赛应

  • 周杰伦老婆里约奥组委

  • 威斯克布鲁克延边高层

  • 网易实况足球美洲杯卡

  • 后卫又伤一“仁”,卢卡

  • csgo连狙不礼貌粤媒:宫

  • 朱广权李佳琦直播国际

  • 梦幻西游炼丹炉技巧中